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长油田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1-08-06 17:04: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延长油田资讯

图片

8月5日,油田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油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油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明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振东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感染迅速扩散,呈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要认真落实集团、油田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广泛性,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零输入、零感染。在措施上严密再严密,要备齐备足防疫物资,从严从快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门禁管理、测温消杀、错峰就餐、信息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降低传染风险,堵严堵实传播漏洞,全力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责任上压实再压实,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能,夯实联防联控体系。各级各单位要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将防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公司及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丨郭树海 曹亮 杜培华

编辑丨张敏

责编丨陈天举 曹亮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