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新城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孩子

2021-04-03 13:03:58    来源:子长市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清明时节雨纷纷,在持续不断降雨的影响下,新城派出所民警坚守一线,通过步巡、车巡、夜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大街小巷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2日晚上,子长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及时救助1名受伤孩子,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新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私家车与自行车在安定西路铁路桥下发生意外碰擦,导致骑自行车的孩子倒地受伤,伤势不明。为及时救助受伤孩子,为伤者救治赢得宝贵时间,派出所民警一边迅速保护事故现场,疏导车辆,以防发生二次事故,一边迅速将受伤的孩子抱到警车上送至医院治疗,并安抚孩子情绪帮助其联系家人。

13062459581048352_68.jpg

待受伤孩子家属赶到医院见孩子伤势无恙后,其家属对新城民警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及时救助孩子的行为给予了高度好评并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