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文翔副县长到顺宁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25 21:2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8月24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翔一行轻车简从,到顺宁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王文翔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案区、户籍室、值班室、办公室、重点查看和了解了派出所治安案件办理、油区社会秩序整治、电信诈骗宣传和“APP”注册情况、重点人口管理,派出所所容所貌建设、“一标三实”常态数据维护等基层基础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办理的案件进行查阅,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

王文翔强调,一是要以贯彻全市公安机关年度工作推进会精神为载体,持续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推进矛盾纠纷调处、辖区平安建设、服务辖区群众等工作。二是要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充分组织、宣传、发动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体户的力量,群防群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提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突出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全面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四是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牢牢把握执法规范的细节和落实,切实提升执法水平、办案质量,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五是要严格警容风纪,强化内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办公、生活环境,在内务卫生实现整齐划一、规范统一,确保所容所貌整洁有序。

文稿:张彦军|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