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警连万家】村民拦路阻施工 民警耐心化纠纷

2020-06-03 22:0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甘泉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采取提前介入,主动作为,成功化解因占地引起的矛盾纠纷。

石门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区村民拦路阻碍打井队,导致无法正常运行,且乡镇干部多次劝解无效,双方产生争执,矛盾不断升级。

石门派出所民警多次走访,深入细致的调查,与双方当事人及围观村民交流,从而了解事情真实情况,经了解得知,拦路村民是因打井队在没有解决处理好占用土地使用的情况下就开始运行,所以村民就阻拦挡路。

了解到事情的原委和矛盾的根源,石门派出所民警就在挡路的地方多次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由包抓局领导王世辉副局长参与调解。

功夫不负有心人,局领导和派出所民警多次对双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经过十多次的调解,从法、理、情多角度劝说,拦路村民听了民警的劝解,承认自己阻挡施工的错误,同时表态再也不会发生此类行为,民警对井队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井队应文明、合法施工,不能与村民发生争执。(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