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杨新平

2020-01-15 13:56: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颁奖盛典于2020年1月8日至1月10日在北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等数百家企业和团体共同参加本次盛大颁奖活动。

杨新平老师在公益大典签到现场签到

经论坛组委会一致评议,著名毛体书法家杨新平老师荣获“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杨新平老师在贵宾访谈室接受记者采访

杨新平老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讲到“我来自河南省许昌,1949年出生,跟中华人民共和国同岁。过去我的家庭,我的父母都经历了苦难生活,解放以后日子慢慢变好,我专研毛体书法,对毛主席感情深厚。我的书法虽然是业余爱好,但是得到很多部门的认可,现在我还在继续努力,把毛体书法写好,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

杨新平老师在颁奖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杨新平,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专文化,1949 年 8 月出生 ,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人,部队转业军人。中国当代著名毛体书法家和国礼艺术家。2013 年以来,历任中原毛体书法院主席;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字圣书画艺术院行政院长;河南省毛体书法家分会执行主席;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常务理事和客座研究员 ; 天宝书画院名誉院长。

杨新平老师在颁奖台上接受奖项颁发

他作为共和国同龄人,在生命的年轮里,留下了共和国成长的印记。无论参军或在地方工作,他总是在自己钟爱的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辞劳苦努力工作。他尤其喜爱书画,数十年如一日刻苦学习书画艺术,而今他虽年逾花甲,却依然矢志不渝地苦练毛体书法 , 其书画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级等展出或竞赛中获奖,并被多家单位收藏及捐赠义卖 。

杨新平老师在公益书画笔会现场

在喜迎国庆 66 周年时 , 其书法作品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塔尖基地及南京、上海等地举行展览活动 , 并多次被《东方文化报》《许昌日报》《许昌晨报》《爱民》《民生》多种报刊杂志上发表。2018 年 7 月 30 日,受邀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和“中国邮政”及“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鉴证·辉煌 40 年”全国美术作品主题创作展暨 24个国家驻华使馆外交官出席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其毛体书法作品作为国礼相赠,被多个国家驻华大使收藏,并同时被印成邮票在全国发行。

杨新平老师作品赏析

杨新平同志热爱毛主席 , 刻苦钻研毛体书法 , 积极宣传红色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2013年8月至今,他已组织主办、承办、协办各种公益活动30多次,曾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文化艺术人才访谈录”节目录制,并受到人民网、新华网、今日头条、央视网等新闻媒体推广宣传,同时,河南电视台、许昌电视台曾多次进行采访报道。如今,作为中原毛体书法院的创始人,他积极带领其协会全体成员及相关艺术家和其书画爱好者,努力打造毛体书法艺术交流平台 , 致力弘扬传统红色文化,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