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行传达贯彻银行业保险业反腐倡廉暨案件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8-26 21:4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反腐倡廉,深入防范廉政风险、案件风险,8月23日,延安农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延安银保监分局联合延安市纪委、监委组织辖内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召开的反腐倡廉暨案件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反腐败就是防风险的道理,要以近期典型案件为戒,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精神堤坝。二是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为契机,大力培育廉洁清正的企业文化,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严明纪律规矩,与监管部门构建“亲”“清”关系,主动恪守“零物质往来”铁律,引导全行员工分清“情”“理”“纪”“法”,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正确为政、干事、做人。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强党建促发展,持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摒弃粗放式发展思想和经营模式,严格遵守贷款审批、管理程序,全力防化风险,引导全行员工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推动全行形成守纪律、明是非、讲原则、甘清苦的清廉氛围。四是各部门、各网点要组织员工认真深入学习《<陕西银行业保险业清廉从业规范>(修订版)》,并书面报告学习贯彻情况,力争做到全员掌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图片

下一步,本行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2021年工作部署要求,将活动开展与合规经营、风险防控、业务经营紧密联系,在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的基础上,通过提升研讨深度、广度,树立优秀文化品牌,用好清廉教育基地,开展典型标杆评选,扩大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范围,使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正确教育引导每位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取向,把风险防范放在首位,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用职业道德规范和清廉从业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典型案例来警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和坚守底线的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纪委办公室 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