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陈金辉

2020-01-15 10:5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1月8日—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等数百家企业。

国际风水艺术大师陈金辉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陈金辉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陈金辉,江苏徐州人,我是画画的,书法历史源远流长,作为新时代书画人来说,要用好手中之笔,多创作一些好的作品,就像国家发生大事的时候,每次遇到动乱的时候,能创作一些好的作品,多为国家、为社会创造一些好的作品,把国家发生的大事情用书画留下一些好的作品,用好手中的笔,多为社会创造好的作品。”

陈金辉,生于1968年,籍贯:江苏邳州,成就:九种新形龙图创始人、龙体书法创始人,九种新形神龟图创始人,九虫凤纹百花篆体书法创始人,国家特级书法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五星级艺术家、中国华夏书神、九州诗神、国际艺术大师。

龍派创始人、画家、书法家、古玩鉴赏家、收藏家、金石家、仙家、地理家。笔名:玄黄子。别名:天外人。號: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龙叟、江北一笔、左将军超羲之、万石堂堂主、观音堂堂主、玄宇九鸿、三圣圣手、万佛堂堂主,创立了“三圣书画院”静心创作书画作品。

陈金辉被书画界誉为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等,为书画集大成者。以高超的艺术境界雄踞于书画之坛,龙体书法所表现的神采和风骨,于内在精神的表达,使欣赏者产生情感共鸣,得到高雅的精神陶治。华夏儿女,海外游仔,观之赏之,民族骨气意境深远,心灵为之一振,激情豪情起,吾为中华人华夏龙传人,力当自强起,万众聚一心民族团结大团结,地动山可摇,国泰民信中国梦,东方明扬华夏龙,盛世龙行万国村,华夏九州书画之精神书画之大道也。

有词为证:

画意无语振华夏,九州雷鸣惊四方。

混沌初开明清时,龙图無色吾有彩。

九种龍形今开河,神龟献瑞九九九。

雷响宇宙龙行体,古今法外草书仙。

丈八紫霞发玄鸿,书画长河神品生。

玄黄风流观今朝,五千年来出金辉。

龙腾盛世图 长3.6米X1.48米 2015年2月22日创作 自提诗:九龙献瑞佑华夏,龙的传人两岸情,长江黄河中国站,中华民族好儿孙,汉唐盛世振洲洋,和谐中国四海平,四面八方来朝贺。

陈金辉老师集文化大才于一身,继承发扬江苏邳州老一辈书法、绘画的优良作风,融汇艺术百科,造诣非凡,在新时代大背景下,敢于打破传统禁锢,以强烈的视觉创燃点和精神爆发力,创作出有思想有内涵的精品佳作,他无论是在思想理论还是艺术创作上,都取得非凡业绩,震耳发聩,业内艺术家纷纷称他为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双笔王,由此可见,其名其绩令世人惊艳称绝,从他身上,看到了新时代书法绘画文艺工作者的一种文化自信与历史担当。我们祝愿陈金辉老师的艺术之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辉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