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向海对岸出发 ——海南省艺术家促进会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工商会会晤

2020-07-21 19:36:19    来源:自贸港在线    访问:    


向海对岸出发

7月20日,海南省艺术家促进会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工商会会晤。省侨联副主席欧曼琛到会。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是非洲最大岛国,世界第四大岛屿国。马达加斯加共和国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就与我国建交。这个国家目前以旅游为重点发展目标。苏军平为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工商会会长,同时担任亚欧非投资联合促进会会长。苏军平会长一行此次来海南,应邀参加“海口总部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向海对岸出发

会晤期间,苏会长介绍了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基本概貌,详细介绍了亚欧非投资联合促进会和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工商会的职责情况。他对海南省侨联和省艺术家促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与省艺术家促进会加强合作,为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和多领域发展共同做出贡献。

省艺术家促进会会长顾简向客人介绍了促进会的工作性质和会员结构。她表示愿意为联络广大华侨文化艺术家和华侨居住国的文化团体进行文化交流、多边往来,起到应尽的“桥梁”和“窗口”作用。并愿意为亚欧非投资联合促进会和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工商会到海南考察、投资和发展起发挥伙伴职责。

省侨联副主席欧曼琛对双方的会谈表示欣赏,愿意为双方的业务合作牵线搭桥。

省艺术家促进会顾问李少华,海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岑玉等同志参加了会晤。

向海对岸出发

向海对岸出发


来源:自贸港在线 www.ftpol.cn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