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杨仁佩

2020-01-15 13:5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爱我中华,公益先行。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公益企业、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等数百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著名西部高原水墨雪山艺术家杨仁佩先生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出席领导为杨仁佩先生颁奖

杨仁佩,著名画家。1970年出生,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人。中国林业文联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林业文联美术家协会冰雪画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西部中国书画院专职画家、黑龙江省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书画院执行院长、艺术总监、四川省福宝美术馆副馆长。

杨仁佩先生演播现场发表致辞

杨仁佩在颁奖大会发言中说到:“感谢大会组委会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将以毕生精力,与时俱进,以自己的作品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下一步一定把中国西部高原水墨雪山这块画好,以最好成绩展现给大家。”

杨仁佩先生接受记者专访

杨仁佩多年来一直专研水墨雪山,也根据对雪山无数次的观察和摸索,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创作出一批反映时代需要也赋予个人独特艺术风格的“中国水墨西域雪山画”系列作品。西域雪山画清爽、古雅、质朴、浑厚、大气、豪放,近看有质,远看有形,粗看有势,细看有味,动中有静,巨中有微,画中有意,画外有情,气势雄伟,具有画由心生、境由心造的艺术魂魄。

杨仁佩先生笔会现场精彩创作

作为一个创作与理论研究于一身的全能艺术家,杨仁佩老师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负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这种精神值得广大艺术工作者学习,也期待杨老师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