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张学东

2020-01-15 14:1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著名书法家张学东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张学东老师在贵宾访谈室接受记者采访

张学东老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讲到“在书法传承教育这条道路我要活到老、学到老、教到老,做中国书法大道上一颗铺路的小石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如一坚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中华文化几千年和中国历代华夏盛世去影响青少年,让更多人去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屹立在世界东方。 ”

张学东老师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张学东,笔名:旭东、辰山老人。1942年生,上海松江人。一生酷爱书法,青年时代师从胡问遂大师,几十年来坚持临摹王羲之、颜真卿、黄自元、欧阳询、苏轼、启功等古今大师书法五体皆会,擅长正书,尤爱小楷和榜书。

十多年来,积极参加区、市、国家级书法活动,屡获金奖、一等奖;2018年又荣获第七届中国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金猪奖、终身成就奖。随团出访日本、韩国、泰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坚持十几年对青少年和退休老人进行书法教育和指导,陆续出版个人专辑与合集二十多部。

张学东老师接受领导颁发奖项

作品入编《新中国美术家大典》《40年四十家书画艺术代表人物作品选》《共和国艺术家辞海》等,并荣获“国家一级书法家”称号。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艺术院院士,并在十多个国家级书画团体中担任重要职务。

张学东老师书法作品鉴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