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节日我在岗】民警热情服务,解群众燃眉之急

2018-10-11 09:2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帮失主找回遗失行李箱

092601677162951_69.jpg

(中国基层网10月11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10月5日,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来到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值班室,称一位乘客把行李箱遗失在自己的出租车内,需要民警帮忙找寻失主。

民警了解得知司机师傅将失主送到高铁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了行李箱遗落在了车内,到广场寻找已经不见了失主身影。随后民警对行李箱进行检查,发现里面有随身物品、工作证和苹果笔记本一个。民警通过有限的信息多方查找联系上了失主。经了解失主是去外地出差,在下车时一时疏忽将行李箱遗落在车内,失主对民警和司机师傅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帮老人找到遗失钱包

09261579516068807_69.jpg

10月6日上午九时许,一位游客捡到一个钱包并交到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手中。民警检查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医保卡、老年证和银行卡等证件。民警通过查询,找到了失主家人的联系方式,将失主丢失物品的事及时告知其家人,让失主到派出所来取。十几分钟后,失主刘某联系了派出所值班民警。

经了解,老人是在买票时不慎把证件丢失了。老人拿到失而复得的证件时心情很激动,掏出50元钱想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婉言拒绝了老人的感谢,对他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特巡警巡逻中紧急救助一患病男子

09262900844125571_69.jpg

10月6日14时许,曲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警队员巡逻至鼓楼大街时,遇到一中年男子求助:自己在准备进入景区参观时,突然感觉肚子疼痛难忍。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扶到车上,火速送他去人民医院就医。

将中年男子送到医院后,队员们帮助他挂号、找医生看病,后经医生诊断,该男子患急性肠炎,需要住院治疗。队员们又帮助他办理完住院手续,才放心离开。该男子对队员们的热心细致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医务人员也对队员们的服务工作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