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让“安全生产月”亮起来

2018-06-29 22:2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裴东荣为扎实开展好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山西原平市供电公司近期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教育入心践行活动,让“安全生产月”亮起来。

让宣传教育“亮”起来。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公司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意义,在工作微信群发送安全知识和安全宣传片,强化职工本质安全意识,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职工的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让安全培训“亮”起来。该公司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日、生产例会等时间,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对职工进行“十不干”提醒教育,教育职工严格遵守作业规程;采取现场教练式的培训方式,现场传授安全生产知识,对职工的安全操作技能进行手把手的教学,提升职工的安全技能,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

让作风转变“亮”起来。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并要求干部切实转变作风,从严落实领导干部跟班、带班制度,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全面了解现场实情,落实好户外一线员工作业现场防暑降温措施(必要时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到与职工在一线一起工作、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处理问题,为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仗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