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雷俊杰到吴起采油厂调研CCUS项目

2021-09-16 22:11:59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16日,油田公司研究中心主任雷俊杰带领技术骨干一行,到吴起采油厂实地调研CCUS项目、科技创新、技术管理等工作。采油厂厂长马涛等随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吴起采油厂白豹油区二氧化碳混相驱26-75注气站,雷俊杰详细了解CCUS项目运行管理、工艺流程、注气量、油井受益和经济效益评价等情况,询问当前项目运行现状和存在困难问题。他要求吴起采油厂提高站位,充分认清CCUS项目对于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工艺、强化研究,切实做好二氧化碳的封存与利用;要持续完善项目规划,把CCUS项目建设和油田科技创新关联起来,认真探索推进二氧化碳驱油三次采油技术,全面提高油井采收率,切实推动采油厂向环保生产、绿色发展转型升级。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雷俊杰还听取了吴起采油厂今年主要开发指标完成情况及科技创新、精细注水等工作汇报,与采油厂技术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提升技术管理水平和发展质效等征集了意见建议。他希望吴起采油厂要紧盯高质量发展主线,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做实做细基础管理,加强技术队伍建设,注重技术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力度,不断提升采油厂技术工作整体水平,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作者 | 齐伟仝  王伟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