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召开2021年集输工认定及采油工晋级管理考试考前动员会

2021-09-16 22:08:3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16日,吴起采油厂召开2021年集输工(五级、四级)认定及采油工(五级)晋级管理考试考前动员会。采油厂总会计师翁邦红、各实践考点人事员、监考员、考评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

会议宣读了考试监考员、考评员守则、考前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监考员代表和考评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规章制度,认真做好考试相关工作,共同把“认定、晋级”考试工作做好、做实,确保考试平稳有序推进。


图片


翁邦红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采油工(五级)晋级管理及集输工(五级、四级)认定考试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对广大职工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平的考核和检验,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对提升员工素质,营造“学习业务、钻研技术”的企业氛围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这是油田公司2021年第一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能在吴起隆重举行,这是公司对我厂人力资源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监考员、考评员要高度认真负责,加强考试监查,加大监管力度,维持好考场秩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本次集输工(五级、四级)认定及采油工(五级)晋级管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图片

据悉,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从9月22日开始至9月26日结束,其中吴起采油厂有414人参加采油工(五级)晋级管理考试,454人参加集输工(五级、四级)认定考试。近年来,吴起采油厂按照油田公司的安排部署,围绕“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的思路,结合采油厂实际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业务、练本领、比技术、强素质”主题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并积极组织职工参与油田公司组织的岗位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通过不断加强职称评定和技能鉴定工作,有力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为采油厂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作者 | 惠丹丹 王宪洋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