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24-03-16 20:4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2日,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金少波幼儿园名师工作室积极响应教育部门要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教活动。

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金少波带队,选派了李瑞春、阿依布拉克·艾尼三位成员送去了两堂知识讲座和一堂示范课。旨在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经验带到乡村幼儿园,为乡村的孩子们带去更为丰富和多元的学习体验

20551994072971597_88.jpg

活动当天,伽师县金少波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带着丰富的教具和教材,来到了位于偏远乡村的卧里托格拉克镇中心幼儿园。首先,由幼儿园两名青年教师进行授课,工作室成员听评课,并总结发现的问题。随后,就研究教材、打磨教案、分析幼儿、组织游戏、创新教学方法等进行共同探讨,并提出相应的措施,积极引导基层教师更新幼儿理念和实践方法。同时,分享各自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孩子们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名师工作室的成员阿依布拉克·艾尼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示范。在课堂教学中表现得自然大方,教学语言规范流畅,教学设计富有创意、条理清晰,教学内容层层递进,特别是创设教学情境、多媒体技术运用等方面令人眼前一亮,呈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底。他们运用生动的教学手法和创新的教育理念,展示了如何引导孩子们主动探索、积极参与,从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综合能力。

20554772433620891_88.jpg

教学活动结束后,工作室成员和老师们围绕活动的设计意图、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一起进行了讨论。对几位执教老师精心的活动设计、精彩的活动组织和精湛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送教下乡活动起到的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和均衡教育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语)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