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甘泉公安民辅警谈体会

2024-02-08 18:3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2月4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立足延安实际,清醒看待面临形势,全力抓好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新时代延安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一六四”工作布局突破起势,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甘泉公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系统谋划全年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奋力推动甘泉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

学习体会

18420113782007210_68.jpg道镇派出所所长 王彦龙

此次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充分体现出市局党委的高站位、新思路、实举措和严要求,为2024年延安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继续带领全体警务人员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把稳思想之舵。积极推动“派出所主防”职责归位,处理好辖区的每一起警情、办理好辖区的每一个案件、服务好辖区的每一位群众,以创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添新成果。

学习体会

18422963659156462_68.jpg食药侦大队负责人 黄伟杰

我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当好服务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助力军,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

学习体会

18430179735381394_68.jpg城关派出所    白雪

2月4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盘点回顾了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使命系身须前倾、重任在肩唯笃行。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使我对今后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明晰的思路,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增强政治执行力,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忠诚卫士,围绕中心大局,全面维护社会安定,坚持人民至上,在新征程上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