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点赞I喀什这家志愿者团队连续九年组织无偿献血

2024-03-16 20:4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6日上午,来自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志愿者团队的50名爱心志愿者在喀什市科技广场开展“热血暖人心,献血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据悉,这是该志愿者团队连续第9年进行义务献血。

20470974108857187_88.jpg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也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更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喀什市无偿献血工作。早上11点,广大爱心志愿者就纷纷来到喀什市科技广场,在喀什地区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体检、采血。积极伸出健康的手臂,献出鲜红的“爱心”血液,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临床用血,弘扬“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充盈血库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一颗颗真挚的爱心,献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他们捐献的是热血,奉献的是爱心,传递的是温暖。活动当天,共有50名爱心志愿者参加活动,有24名志愿者进行献血,累计献血达8600毫升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生命的希望。已是第7次献血的爱心志愿者范华豹说,“献血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非常乐意,以后我还会继续献出自己的爱心。”同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0472802423877381_88.jpg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会长廉月友在献血活动中表示:“喀什是一座有爱的城市,我已经连续第九年献血了,希望通过献血活动,传递爱心,为生命接力,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献血队伍中来,为创建文明喀什助力。”

“献血后身体会迅速启动造血功能,有益于血液的新陈代谢,定期献血能保持身体机体造血功能,对抗衰老”。喀什地区中心血站负责人现场向志愿者们宣传无偿献血的好处。

20474507512617704_88.jpg

了解,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志愿者团队已连续9年组织广大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中来,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爱心和谐的文明喀什作出了积极贡献。

20480207915818128_88.jpg

下一步,喀什地区慈善总会石榴花开公益联合会爱心志愿者团队将广泛传播爱心文化,助力喀什爱心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为喀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爱心,贡献力量。(陈会林)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