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魅族特别活动憋大招,这次我竟然被邀请了!

2024-03-01 15:4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早就听说魅族将在2月29日晚上举行一场特别活动,主题大概是和AI以及魅族21 PRO有关的。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蛮激动的。作为一名资深老魅友,我对魅族有着超越常人的热爱。从MX时代入坑魅族,当时是被它精致的外表和超高的颜值所吸引,当然还有魅族独有的那份执着。

一晃眼十几年过去了,魅族自从归入星纪集团之后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继魅族20系列发布之后,如今又有新品发布了,令我没想到得是,魅族官方居然联系邀请我参加这次得特别活动!那叫一个惊喜。

这次活动的地点是在一个美丽的岛屿上,魅族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住宿和交通,让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岛屿的风光和氛围。岛屿上有着碧海蓝天,白沙细浪,绿树红花,还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让人心旷神怡。更有意义的是我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魅友,我们一起分享了对魅族的喜爱和期待,也一起感受了魅族的温暖和关怀。

不得不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魅族对用户的宠爱,也让我感受到了魅族的创新力和前瞻性。魅族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场难忘的岛屿之旅,更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颠覆性的AI智能手机终端,让我们看到了魅族在AI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成果,也让我们看到了魅族的未来愿景和方向。不像某些传统手机厂商压根不会做AI却是口号喊的很响,说要自研AI大模型,实则AI门外汉,大家懂的都懂。

魅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它是一个勇于创新和变革的品牌,也是一个关心用户的品牌,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更为我们提供了美好的生活体验和价值观。我对魅族的认可和信赖,从这次活动中得到了更加深刻的印证,我也对魅族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我相信,魅族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幸福,我也相信,魅族会继续在科技行业中发光发热,引领潮流和变革。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