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杉山镇纪委:开展突击酒精测试行动

2024-03-01 10:0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工作日禁止饮酒规定,近日,娄星区杉山镇纪委成立专项检查组,将检查延伸至村(社区),在工作日对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突击进行酒精度测试。

此次突击“测酒”行动在事先不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由镇纪委工作人员手持酒精测试仪,对全体机关干部和抽查村的村干部进行酒精测试,同时查看在岗在位、工作效率、履职尽责等情况,从严管理监督党员干部。此次抽查过程中未发现违规饮酒问题,在岗在位情况均良好。

杉山镇纪委书记表示:“突击测酒行动,即是对全镇作风建设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的一次鞭策和督促,彰显对工作日违规饮酒问题‘零容忍’的态度。”

下一步,杉山镇纪委将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督促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绷紧纪律弦,牢固树立工作日禁酒意识,严守规章制度,强化纪律观念,认真履职尽责。(潘佳逸)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