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华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29 10:2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60289865669519_133.jpg

本网讯(项五九)为了推进协会全面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2月28日下午,中华志愿者协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议,会长宋志强做了总结讲话。协会领导、办事机构全体工作人员、所属机构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26106362940331_133.jpg

会长宋志强讲到,2023年是战胜疫情后国家各项工作全面恢复的一年,也是协会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一年。协会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谋篇布局、主动作为,在新时代志愿服务试验区建设、重点项目推动、规范化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他指出,2023年协会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主要得益于我们很好的践行了“六个坚持”,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志愿服务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行项目化运作;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协同合作;坚持从严治会,加强规范管理;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全生命周期体系建设。

10263018319416494_133.jpg

会长宋志强指出,2024年协会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我们要集中精力和力量,重点抓好加强党建引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团队;加强项目建设,打造协会的品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全体人员要珍惜协会的纯洁性和美誉度,自觉维护协会的声誉,坚决维护协会的良好形象与公信力,进一步夯实民政部对协会“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定位,继续走好志愿服务第一方阵,做好志愿服务行业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目标在前,责任在肩!新的一年,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不负时代、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奋发努力工作,为我国的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创造我们无愧于人生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由副会长曹健主持。山东省代表处副主任贺洪峰(线上发言)、中西医结合志愿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郭喜强、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主任王冰河、法律服务志愿者委员会执行主任李奎、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委员会主任李天文、天河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高玉森等六名同志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回顾了去年工作情况,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10271249041894170_133.jpg

协会所属机构认真组织工作人员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