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和平医院 | 召开2023年度托管县区医院及临床医技科室班子述职评议大会

2024-03-16 18:13:28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官方号    访问: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

述职谋发展

奋力开新局


图片

18151547181294908_103.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托管县区医院及临床医技科室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职能科室及医辅科室负责人,全院职工线上参会。党委副书记王玉芬主持会议。


会上,各托管县医院主要领导及部分临床医技科室的负责人分别围绕2023年本单位(科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运营情况、抓医德医风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


18153966742099676_103.jpg

党委书记牛庆国作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托管县区医院及临床医技科室2023年的工作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优化运营,强化管理。要强化运营管理,降低医疗成本,增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二是优化过程管理,强化就医感受。提高诊疗质量、改进服务态度、优化诊疗流程,全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三是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严格制度落实,强化工作实效,让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同时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建立对医务人员规范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医教研整体发力。加强党建作用,推动党建与医教研工作同频共振,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医院全面发展的动力。他强调,新时代需要干部奋斗,需要干部担当,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持之以恒地履好职、尽好责,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 | 组织人事科 梁媛

图 | 宣传科 董浩



  责编 | 李嘉薇

  初审 | 李   晶

  复审 | 韩晓晶

  终审 | 牛庆国

 

18155540797068382_103.jpg

和平服务 | 3月门诊专家出诊详情,建议收藏~   

和平服务 | 挂一次号管三天!和平医院便民举措来了~

看病不知道挂哪个科,超实用挂号攻略,快收藏好⁓
工人意外坠落电梯井,九死一生,今日出院!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常年招聘博士

18161670192314786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