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双凤镇天湾村召开2024年农村面貌改善包联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19:3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5日,隆昌市政协副主席刘祖铫率队赴双凤镇天湾村召开农村面貌改善行动包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祖铫主持,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和电信隆昌分公司、双凤镇及天湾村相关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19370966471934342_106.png

双凤镇党委副书记罗舒文汇报了推进过程中的共性问题以及当前所采取的解决办法,即通过明确镇村责任、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工程监管等措施,全力把工期往前赶。天湾村“两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前期动员和推进情况。联系帮扶部门(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明确了攻贤队员,探讨了包联工作方法。

刘祖铫同志组织学习了《隆昌市2024年度农村面貌改善行动包联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统筹。农村面貌改善行动涉及户属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六净六顺、产业等重点工作,包联部门要做好统筹,宜早安排推进,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天湾村落地落实见效。二要健全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帮扶力量。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善于发现问题和双向沟通解难题,切实发挥包联单位的人员优势、专业优势、行业优势,把资源整合到农村面貌改善行动中来。三要严格落实包联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六类家庭户”和一般户的包联台账,明确包联人员和任务清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展包联工作。四要注重资料的收集报送,做好信息共享。通过微信工作群和召开推进会的方式,对推进情况、问题困难和协调事项进行定期会商和即时沟通,确保推进有序和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