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争先创优激扬斗志 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3-13 20:53:5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图片

3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3年度工作成绩,隆重表彰年度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先进支部、先进个人,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立足新起点、阔步新征程,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崭新台阶。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吕余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惠明作工作报告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辉宣读表彰决定

局领导班子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先进支部等代表颁奖

图片

图片

局领导班子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领导班子为受表彰优秀党员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领导班子为受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图片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年度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亮点纷呈,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

新的一年,要志存高远,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场艰苦卓绝的马拉松,需要长期坚守、接续奋斗、合力攻坚,需要强化奋勇当先的干劲,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定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砥砺“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底气、豪气,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大讨论,做好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这篇大文章。要激扬斗志、凝心聚力,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磅礴伟力,共同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娄底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含临聘、借调人员),各县市区分局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来  源:娄底生态环境局法规与宣传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