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圳上镇全力打响“先锋圳上”党建引领品牌

2024-03-13 18:06:4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8072406139949030_75.png

3月11日,新化县圳上镇召开“先锋圳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誓师动员大会。打响“先锋圳上”品牌,通过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治理和作风建设,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的全面发展,努力将圳上镇建设成为健康宜养、活力宜业、生态宜居的特色小镇。

该镇旨在以先锋圳上为统揽,通过先锋培育四步曲:发现先锋、表彰先锋、推介先锋、培育先锋,充分发挥先锋人物的模范标杆作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人人向榜样学、个个跟先进走”的良好氛围,最终达到“人人敬先锋、人人学先锋、人人争先锋、人人是先锋”的伟大目标,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贤达的干事创业热情。

圳上镇党委书记田武高强调,2024年要聚焦产业培育扩规模、延链条,构建以特色农业产业为核心,以农产品深加工为支撑,以休闲旅游为特色的农文旅融合发展产业体系。要办好先锋圳上“六节两会一展览”:按照时节结合圳上特色,推动打造油菜花节、春耕节、红歌节、美食节、丰收节、非遗水酒节、乡贤座谈会、青年大讲堂、书画展等活动,在活动的举办开展进程中,发现各行各业的先锋人物,在开展各项工作时,积极听取先锋意见、吸引先锋参与,形成“先进带后进、人人为家乡”的强大合力,拉动农业、旅游业的兴起,促进特色农产品的销售,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拓宽增收渠道、打响圳上品牌,为推动圳上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更上新台阶。

肖彤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