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全院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2024-03-08 15:33:46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全院女职工同志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春意渐浓、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医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与亲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多年来,在医院的发展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女职工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担,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创新实干,忘我奉献,积极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促进了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加强业务学习,勇于争先创优,主动作为、积极肯干,用技术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担起医院发展“半边天”的使命,唱响了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时代主旋律。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医院党委在年初明确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市卫生健康委和院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瞄准全国一流,建设以‘大专科、强综合’为方向,以骨科、皮肤科为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奋斗目标,以“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年”为主题,更加突出医院内涵式发展,更加突出医教研管协同发展,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重点做好7个方面24项工作的目标。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使命,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紧紧围绕在医院党委周围,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勇于施展聪明才智,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展示二院女职工的靓丽风采。不断开辟“美丽、智慧、幸福、平安、和谐”二院发展新境界。

最后,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衷心地祝愿你们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党委书记 马卫平

党委副书记、院长 李晓东



15350874881579339_103.jpg


义诊通知丨“三月女人天靓丽女神节”义诊活动

雷锋精神•健康守护丨长治二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通知丨3月7日“告别疝气 轻松生活”——长治二院普外一病区开展第二届“3.7中国疝气日”联合义诊活动

■国家级名医在二院 ▏3月9日国际知名毛发移植专家王继萍教授坐诊长治二院皮肤科毛发医学中心

15352781206741235_103.jpg



编   辑丨宣传科

审   核丨雷   赫


15355600123213052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