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任县辛店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3-01 13:49: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2月27日上午,河北省任县辛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对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植树造林、旱厕改造、“气代煤”、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禁烧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现场观摩、党员干部带头、入户走访、喇叭广播、矩阵群宣传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气代煤”、旱厕改造、环保禁烧等工作中来,让群众切身体会,充分认可,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健全考评机制。由镇组织部门和党政办公室牵头,认真梳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建立考评体系,通过定期晒政、不定期抽查、重点督查、现场打分等方式,对机关干部、各村工作绩效进行客观公正考评,奖优惩劣,当场兑现,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彻底纠正“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没区别”的情况。

河北省任县辛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河北省任县辛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会议安排的2019年重点工作是“任务书”,更是“军令状”,要无条件全部认领。要完善重点工作责任制落实,各项工作要严格按标准、按要求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卡牢时间节点,机关干部上情下达,走访协调,各村认真谋划,积极跟进,形成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不作为,平时不上心,出事把责任往村里一推了之的现象,凝心聚力,担当进取,开创任县辛店镇村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刘顺广、陈慧芳)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