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月科技集团与中国二冶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2021-08-03 22:5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蒙古包头讯:文/图/黄飞/责编/韩同瑞: 2021年8月3日上午,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一行应邀到访中国二冶集团,中国二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亲切会见张钊董事长一行,并举行工作会谈。

22071146942216981_5.jpg

会议由中国二冶集团总经理高文华主持。

22091900624808216_5.jpg

双方就相关项目与投资情况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22094116108585080_5.jpg

出席会谈的还有,中国二冶集团副总经理常志成,市场部部长武树军,投融资部部长王海民,市政公司总经理李海龙,市政公司副总经理项波,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办主任、地月产城公司总经理苗筱梦,地月科技集团项目经理亓英峰。

双方工作会谈前,在中国二冶集团副总经理常志成、市场部部长武树军、市政公司总经理李海龙陪同下,张钊董事长参观了中国二冶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二冶集团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