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卫健委举办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2021-09-08 23:1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规范各县(市、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科学获得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数据。9月7日,市卫健委举办全市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班,13个县(市、区)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专业人员解读了《延安市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对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抽样方法、现场调查、数据库的构建以及监测工具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业务骨干进行了操作演练。

图片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质控责任,按照工作方案确定的监测方法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监测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各县(市、区)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开展监测工作的方法和技术要点,促进了监测业务能力提升,为规范做好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夯实了技术保障基础。(来源:延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  源 :健康促进科

编  辑 :党   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