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炎炎夏日,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2021-08-05 19:2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5日下午,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均、办事处主任吴芬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10余人前去街道辖区内五个社区慰问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奋战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人丹、金银花、防疫中药饮片等防暑降温药品和物资。

炎炎夏日,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下午4点,王均带领大家来到了圣江社区,在现场,王均同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后,了解了大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随后街道干部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炎炎夏日,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接下来,同样一幕也发生在其他4个社区。街道干部为每个社区都带去了慰问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街道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让大家身体清凉,内心温暖。

炎炎夏日,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均表示:现阶段疫情防控现状严峻,为了居民的安全和健康,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入户摸排,顶着炎炎夏日在现场组织安排居民接种疫苗,每一个人表现出的无畏艰难、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值得称赞学习。相信大家的辛苦付出一定会换来辖区居民的安全健康。

炎炎夏日,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炎炎夏日,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每到一个社区,壕子口街道主任吴芬都会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继续坚守岗位的同时还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黎萍)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