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企业 保民生——内江市市中区发力新征程

2021-08-23 15:4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江市市中区作为成渝城市群核心城市,在新的机遇面前政府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民生实事相结合,通过信息共享、服务同步、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实时提供双向服务,以点带面帮助吾悦广场成功召开“薪动吾悦职等你来”线下招聘会。

15415240036507000_106.jpg

招聘会中,市中区12个镇街便民服务中心集中组织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参加招聘,其中为交通不便的农民工提供“出家门、下车门、到现场”的一站式就业招聘服务。农民工服务中心与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控现场,要求吾悦广场工作人员分散人流将商家与求职者通道分开,待商家全部入场后,所有通道均供求职者入场,求职者需在扫码、亮码、戴口罩、测体温后才可进入。

15420179155545745_106.jpg

据统计,分布于吾悦广场、大洲广场的两次招聘共计156家企业携服务员、技工、专业管理等1400余个岗位候场招聘。到场有意愿求职者960人,达成求职意向568人次,突出了市中区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题,保障了我区求职人员(特别是因疫情滞留在家农民工)成功就业,为留雁添实笔,为发展中区添动力。(供稿: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