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心向党 健康成长——眉山富牛小学举行第十二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六一文艺汇演

2021-05-29 17:4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8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中心小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以“红心向党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二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艺术节历时3个月,期间开展了诗歌朗诵比赛、感党恩故事比赛、师生书画展评、棋类比赛、六一文艺汇演等活动。以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广阔舞台。

上午9点,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正式开启。首先是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邓建忠同志就闭幕式致辞:本次艺术节,培养了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在此期间,该校参加东坡区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参演的3个节目均获一等奖,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本次艺术节的圆满举行,是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教育方针,高举五育并举大旗,培养幸福牛人理念的实践。感谢全校师生几个月来的辛苦努力,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奉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7485755282682653_110.jpg

随后,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75名少先队员举行了入队仪式。孩子们脸上的坚毅告诉我们“戴上红领巾,我就是一名少先队员,我要遵守少先队员的章程,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紧跟着,六一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坝坝戏》《岷东赞歌》《听我说》《广寒宫》《舞蹈串烧》等10个节目轮番登场,舞台上同学们舞姿优美、朝气蓬勃,舞台下观众们专心致志、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孩子们留下的美好,甜蜜的回忆。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艺术节的闭幕式。

本次艺术节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赞誉,对引导学生树立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执着勤奋的学习态度及正确的审美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东坡区富牛镇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