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尚义小学:播种新希望 开启新征程

2021-09-07 23:5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9月2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尚义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1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操场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23572726594509898_110.jpg

首先,校长王泽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老师们以敬业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以专业学科素养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引导学生,成就学生;希望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2357364699483981_110.jpg

王洪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同大家分享了作为优秀教师应有的决心。她表示要以"敬业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要效率、要质量,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五年级二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们过去一学期孜孜不倦教诲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2358019760683344_110.jpg

最后,杜俊华副校长对上学期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在新学期里继续努力,志存高远,迎接新的挑战。

据悉,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各班组织学生在家收看了“开学第一课”,学校开学第一课也从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精心准备,积极引导学生面对疫情,科学对待。并从校内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欺凌、防溺水等方面作细致讲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00031497494225678_110.jpg

新的学期,站上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谱写新的篇章。尚义小学全体师生正用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奋力铸就更加辉煌的明天!(文/图 韩梦婷)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