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留守儿童,长沙师范学院支教队在行动

2020-08-10 18:4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乐夫  肖莹)怀揣着梦想的种子,长沙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逐梦者青春支教队终于起航了。

18440291831259715_75.jpg

8月9日上午9时,逐梦者青春支教队全体成员于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总部集结完毕,并由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农村助教部高部长主持开展了营前培训会议,理事长李慰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1844200003567545_75.jpg

此次培训会议,由农村助教部高部长主持。会上,理事长,李慰根据自己多年的公益助教经验,对青春支教队的队员们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是不可逆的。因此,我们更应该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引导孩子们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我们要了解,珍惜和引导孩子。教不严,师之惰,作为老师,我们一定要拥有基本的师心、师德,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其次也要严格要求学生,在支教事业上拼尽全力;一切走过的公益路都是最美好的路,我们要相信美好,创造美好,遇见美好。救助和支教带给留守儿童们的未必只是摆脱孤独困惑的境遇,同时还可能是爱心和善心的接力!希望的烽烟骤然升起,那本将于幽晦土屋中度过的苍白迷茫荒凉在党与社会捧出的一点炙火下炎阳照雪般消逝,忍受饥荒难涉学识的人自此能有机会拥有更广阔的世界,令人何其动容!没有火就没有光,但光照所及,远远超过火点儿的大小。”

18443492957692389_75.jpg

最后,李慰希望大家:“相信在这次培训过程中,逐梦者青春支教队伍的每一位成员都更加明白了支教的意义之重,也更加坚定了支教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