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两名学生获市中小学“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12-22 08:3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德清 彭志文 杨兴湘)近日,在娄底市举办的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中,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学生龙翼翔、肖宇清获得一等奖。

四(4)的龙翼翔同学是位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他的脸上总是挂着自信的微笑,在班上一直担任班长,成绩优异,每学年都获评为“校级十佳学星”、“优秀班干部” 、“三好学生”、“美德少年”等称号。

龙翼翔除了学习成绩突出外,生活中也都表现得个性突出,既是老师的小助手,也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在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跳绳比赛、运动会等活动中,他总是全力以赴地参与,2019年他获得了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少儿B组铜奖。

初1714班肖宇清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曾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在市级征文竞赛、校级学科竞赛中获奖。

肖宇清才艺、志趣广泛。钢琴过了十级,多次获得市级竞赛一等奖;硬笔书法曾获市级竞赛一等奖;多次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名次,为班级争光;她还积极参加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之传统手工艺剪纸等公益活动。

两位指导老师眭灵、刘一茗,为孩子们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