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秋时节,宝塔四中再奏奋进金曲!

2021-09-11 07:45:01    来源:宝塔四中    访问:    

不管多么留恋,

夏天终究是远去了!

宝塔四中的校园里,

烈烈长风把天空吹得阔远,

长空下,

四中人再度吹响了奋进的金曲!


清晨7时许,一队队身着校服的学生,列队走向宽阔的四中运动场。

图片

韶光洒在运动场边的建筑上,光与影,明与暗,如诗一般美丽。

图片

7时40分许,随着男女主持人的精彩亮相,宝塔区第四中学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主持人首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四中新一届领导班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号令声起,肩扛国旗的仪仗队,迈着铿锵的步履阔步走来。

图片

图片

海之角,天之涯,每一个中国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听到雄壮的国歌声,胸中总会升腾起豪迈的情怀。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致敬。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党委副书记贺中栋宣读2020-2021学年度表彰决定。老师、学生,获奖的一拨又一拨,轮番上台领奖,累计表彰52个先进班集体,124名教师,354名学生,颁奖的领导嘉宾,发奖发到手软。小圈除了羡慕,就是真诚的祝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四中人守正创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他们的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得到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在成绩的背后饱含着每个不同岗位上老师们奋斗的心血和汗水。

图片

教师代表优秀年级组长呼良、优秀教研组长吕延丽、优秀班主任张彦君、优秀教师张旭婷、先进教育工作者贾延平、优秀共产党员王倩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有感慨,有欣慰,有自豪,有深深的思考,更有助力四中腾飞的信心和豪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的学校,必定会培养出一批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子。三好学生马聪、优秀班干部王嘉何、优秀团员刘鑫、优秀团干部郭爽的发言,展现了四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博大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长强新霞在讲话中,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宝塔四中坎坷又辉煌的发展历程,通过追溯历史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重大改革的节点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为四中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对学生,她怀着一颗拳拳师心,提出“守规矩”、“常参与”、“善思考”、“多运动”、“懂感恩”、“真奋斗”六点要求。

一个开学典礼,

一次击鼓相催的出征动员,

奋斗的金曲已经吹响,

四中人,

请抖擞精神,

向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