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召开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9-11 07:59:1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9日,吴起采油厂召开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采油厂党委书记张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何文宝及党委工作室、部分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油田公司标杆党支部培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采油厂各支部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宣读了采油厂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在创建新寨采油队、石百万联合站标杆支部的基础上,新增胜利山采油队、薛岔作业区、油沟联合站和勘探开发研究所四个党支部一并进行达标创建,并对创建目标、步骤、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片

会议指出

标杆党支部创建是推进党建生产融合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对于提升采油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全厂各支部特别是参与创建的6个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采油厂标杆党支部创建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加班加点赶进度,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狠抓党建基础工作,注重“两个作用”发挥,通过示范引领、深化对标切切实实的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顺利通过标杆支部创建达标验收,为采油厂深入推进党建生产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