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10-25 16:5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4日下午3点,湘潭市三中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湘潭市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彭元芳书记首先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生物机电学校和昭山和平小学李亮军两个案件为鉴,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接着学习了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为干部们提出的“警”“廉”“责”“严”“修”“为”六字要求和湘潭市纪委监委副书记黄朝阳关于“警钟、警示、警醒”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要从此两案件中吸取教训,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同时提出对学校食堂、物资采购、工程招投标、维修、招生、助学金发放、评优评先、职称晋级、保险、工厂改制等方面的风险防控,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标对点进行认真的自查,发现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

湘潭市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最后,陈宗政校长提出了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大局意识的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都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不能有半度死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能有半刻停歇,纪律规矩教育不能有半时懈怠,落实“两个责任”不能有半点马虎。学校将用实际行动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周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