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深圳白石洲西社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1 09:5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全媒体记者刘付云 通讯员肖云心)2021年教师节,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西社区党委为对辖区学校教师表示关爱及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特举办“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白石洲西社区教师节慰问活动,给辖区学校教师带来社区关怀的温暖,充分调动教师们的积极性,提升教师们的幸福感。

白石洲西社区党委也很感谢白石洲西辖区内的学校教师们在抗“疫”时期,在履行教书育人这一职业的崇高义务的同时,更展现出了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冲锋在前,发挥先锋作用。争当积极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带头响应支持有关防控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开学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并积极组织好学生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以保证开学工作顺利,顺畅地进行。他们积极回应家长关切的问题,对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为辖区疫情稳定全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结合教师节,大力弘扬了疫情期间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彰显教育战线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体现社区党委对教师们的亲切关怀,激发广大教师群体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