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紫阳三小胡小仙老师喜获上饶市义教阶段英语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

2019-05-23 12:09: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胡顺英)2019年上饶市义教阶段英语优质课展评活动于5月22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婺源县紫阳三小胡小仙老师不负众望,喜获一等奖。

12102992357139110_49.jpg

2019年的上饶市义教阶段优质课展评活动分为英语和数学两个学科。婺源县教研室非常重视此项活动。在参加市里的比赛之前,分别组织了英语和数学两门学科的选拔赛。两门学科的选拔赛均由去年教学大比武中两个赛区的一等奖获得者进行角逐。紫阳三小胡小仙和潘淑芳两位老师的课均脱颖而出,双双获得市参赛资格。

12104145192329330_49.jpg

在英语优质课展评活动比赛现场,胡小仙老师凭借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新颖的教学设计,新进的教学理念,在课堂中以轻松的方式带着孩子们唱歌、采访、表演。孩子们在这些活动中既掌握了学习重点,又习得学习方法。她让孩子们学得不仅轻松,而且愉悦,真正做到了愉快教学,赢得了在场老师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凝聚了无数的汗水和付出。接到县教研室选拔赛通知后,英语研课团就立即着手研课工作,细细打磨着每一个环节甚至是每一句话。在取得市里的参赛资格后更是获得了教研室江新华老师、潘春媚老师的鼎力相助,让胡老师的课大放异彩。

2019年上饶市义教阶段数学优质课展评活动在下学期举行,届时紫阳三小潘淑芳老师将代表婺源县参加比赛。紫阳三小这个充满凝聚力的后盾,也将陪着她前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