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开展2019年兼职体育教师培训活动

2019-05-24 20:3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潘梅花)按照《中共婺源县教育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教体局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婺源县体育教师队伍存在兼职教师多,课堂教学规范性不强的现实情况,为加强婺源县紧缺薄弱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提升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中小学兼职体育教师培训班。

5月24日下午,全县各中小学八十多名兼职体育教师汇聚在教师进修学校五楼多媒体教室,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开班典礼。典礼中程欣印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四点意见:一、务必重视,提高认识。二、务必诚心,认真学习(力求学的更多、更好)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四、严守纪律,严格管理。

本次培训历时5天,将采取讲座、实训、观摩、考试等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内容非常丰富,分别有:体育工作计划制定与体育课教学设计,体育场地及常用器材的使用,学生体育成绩的考核与评价,体操队列队形与口令实训,体育教师军事技能知识,田径、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规则与裁判法,还有接地气的名师教学观摩等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