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詹天佑小学男女足球队双双荣获婺源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赛一等奖

2019-04-29 18:1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29日消息(通讯员 罗国伟 张亮生  摄影 江利河 汪志敏)在昨日结束的婺源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中,詹天佑小学男女足球队奋勇拼搏,展现自我,双双荣获一等奖!

4月27、28两日,婺源县中小学生足球赛在婺源中学举行。詹天佑小学的足球健儿们在金校长和教练团队的指挥下奋勇拼搏、克敌制胜,发挥了赛事的最好水平。尤其该校女子足球队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分别以6:0、4:0、3:0、2:0等比分完胜对手,而自身未失一球,以绝对的优势夺取了全县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小学女子组冠军,再次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婺源绿茵场上美好乐章!

这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日常的艰辛、刻苦的练习。不论是烈日炎炎,抑或是细雨蒙蒙,每天足球场上总能看到队员们如健马奔跑的身影,这一道道矫健的身影,是一抹抹清新的亮色,挥洒了天佑人的自信与自豪。

这骄人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教练团队不辞辛劳的指导。每天,足球健儿们在刻苦练习的时候,教练们也总在一旁观看、分析、交流、指导。既提出个人技术上的改进方法,又作出团体战术上的适当调整。

这骄人成绩的取得还离不开学校的重视与培育,离不开队员们所在班级科任老师的支持,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校足球总教练江利河老师这样说:所有的荣誉都是我们詹天佑小学共同的荣誉,这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詹天佑小学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在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詹天佑小学足球运动一定会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