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捐资助学促成长 义举情暖学子心

——詹天佑小学举行婺源籍上海企业家方建华董事长献爱心活动

2019-02-23 08:3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23日消息(通讯员 罗国伟 叶倩华 张亮生)2019年2月22日,上海亿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方建华先生捐资助学仪式在詹天佑小学举行,詹天佑小学金春来校长,校工会主席戴志义,副主席汪德生,工会委员张亮生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与家长共同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戴志义主持。

08351026414014472_49.jpg   上海亿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方建华先生捐资助学仪式在詹天佑小学举行,校工会主席戴志义主持。

活动开始,戴志义主席介绍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的缘由及贫困认定的过程,即由班主任与科任老师、家委会共同据实推荐,校工会组织上门实地察看认定,报方建华先生同意后实施。

08363703142011088_49.jpg    校长金春来及与会校领导代方建华先生将资助金发放到家长手中。

尔后,金春来校长及与会校领导代方建华先生将资助金一一发放到家长手中,并合影留念。

   校长金春来代表学校及受助家长、学生对方建华董事长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最后,金校长代表学校及受助家长、学生对方建华董事长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支持这些需要帮助的学生,也希望受助的学生把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08395816266494022_49.jpg    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与家长共同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捐助活动,由爱心企业家方建华先生出资,由詹天佑小学工会组织实施,共有48名詹天佑小学贫困学子受到资助,每人600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