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励步英语携手心善仕公益到孟公开展助学活动

2019-12-24 15:1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2089745462587_75.png

(捐助活动现场)

15125296667443007_75.png

(捐助活动现场)

15132613229798457_75.png

(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武)12月23日,在爱心人士刘仕和赵宏亮等人的带领下,“励步英语”和“心善仕公益”两大公益机构及灵瑞寺法师来到孟公,对山区学校桃溪小学进行捐助活动。

此次捐助,两大爱心机构为桃溪小学捐献了2200多册中外书籍,每个教室配备了几台壁扇以及书柜和讲台等。同时,灵瑞寺的法师们对学校的贫困学子发放了爱心善款。简单的捐助仪式后,励步英语的老师还给三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英语课,短短的45分钟,让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孟公镇党委委员陆建新、孟公镇中心学校校长伍光华、孟公镇太阳中学校长伍永效等全程参与了此次捐助活动。在强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今天,两大爱心机构的捐助无异于雪中送炭,为孟公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