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领导送关怀 节日欢乐多——詹天佑小学隆重举办庆“六一”第二届学生才艺展示节

2019-05-30 13:24: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30(通讯员 罗国伟)5月29日上午8点,詹天佑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第二届学生才艺展示节拉开帷幕。在欢快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身上穿戴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并大展才艺,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显华,县政协副主席黄永安,县关工委副主任宋金水在县政府办主任方良福、县教体局副局长王炳祥陪同下来到詹天佑小和孩子们共度佳节,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书籍和美好的祝福。 

13282112276098173_49.jpg   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13284524034635450_49.jpg    

13304946337033494_49.jpg  县领导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

13302288095936477_49.jpg    县领导兴致盎然地和孩子们观赏节目。

   县领导校园走访视察

吴云飞县长一边走,一边与金春来校长亲切交谈,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学校在招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的情况与做法,勉励学校从实际出发办出特色,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孩子们才艺展示

该校庆“六一”才艺展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8点至10点段,主席台上展演。展示内容涉及英语口语交际、朗诵、小品、合唱、器乐、舞蹈、花样跳绳、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一个个专心观看,甚至醉心模仿,连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来宾也不时发出喝彩之声。10点至11点段,各兴趣小组活动区。同学们认真参与展示,用智慧对战,下心思书画,都竭尽所能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展示出理想的水平。

   各兴趣小组尽情发挥

此次六一才艺展示活动,得到了众多家长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携亲告友,同来观看,在各展示区域流连忘返。

11点后,展示结束,学生回教室领取六一礼品并排队放学。詹天佑小学第二届学生才艺展示节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才艺节全面展示了詹天佑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在这个绚丽的舞台上,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激情的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她们在该校素质教育的路上快乐的成长、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