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贻银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落实情况

2018-12-25 10:34:0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来到田江街道创业、柏林两家造纸厂,实地调研督查企业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的落实情况。区政府办、环保分局、田江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06544787406954462_8.jpg

在创业造纸厂,刘贻银现场查看企业废水排放口,详细询问造纸厂对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整改工作方案及后续管理措施的汇报,并顺着狭窄的楼梯,抓着铁扶手登上废水处理生化池,细心检查企业废水处理系统的处理过程。在柏林造纸厂,刘贻银到各个生产区域,认真检查废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在线监测数据是否超标。

06555935432690311_8.jpg

据悉,11月8日上午,北塔区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任务派遣单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有关单位认真核查,根据11月9日(11月8日采样)第三方检测公司出具的监督性监测报告,检测结果表明两个造纸厂均未出现超标排放现象。同时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督促企业按规定动作、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了整改任务。截止目前,此交办件已办结,全区已于12月13日上报第九批环保督察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0657021018986915_8.jpg

刘贻银要求,要进一步加快企业改造升级,加大造纸企业监管力度,加强在线监测管控,确保企业生产依法依规、工艺达标、环保达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权益。要坚持生态立企、科技兴企,探索走转型发展之路。

(作者:雨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