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仙游:鲤南镇主要领导调研复工企业情况

2020-04-24 14:31: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仙游县鲤南镇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下乡镇企业了解用工状况、防疫措施、生产安全等。在疫情防控期间引导生产销售企业积极对接“九鲤湖”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陈德建书记一行来到东方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陈书记走进生产车间、存储仓库等,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员工返岗复工后,企业生产运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并就企业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陈德建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重点工业企业发展的重视与关心。他指出,“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一个员工都不出问题”,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同时,在切实做好各方面的防护的前提下,要抓好复工、复产,确保一季度开好头、起好步。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希望东方产业园可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勇于创新,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不断发展壮大,为鲤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志伟镇长率队先后到协昇体育用品公司和何适家居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都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志伟要求各企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秩序”。他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员工防护、监测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最后,郑志伟还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逐步恢复产能,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据了解,福建省仙游县鲤南镇位于福建省仙游县城木兰溪南岸,省道三郊线贯穿其间,紧靠福厦公路和秀屿港,区位优势明显。鲤南工业园区是仙游县实施“项目兴县”经济发展战略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仙游县两个县级工业园区之一。

(林豹 史莹雯 报道 )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