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严格标准 锤炼作风】荥阳高村乡开展工业企业“六治理”验收工作

2020-05-29 10:0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72737167094775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李运鹏 通讯员 邢韶伟)为持续推进全乡工业企业污染减排,巩固环境空气质量稳步改善,2020年5月27日,高村乡联合荥阳市环保局以及环保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对全乡前阶段申请的企业开展“六治理”验收工作并召开验收工作总结会。


会议对上级自主验收政策进行解读,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生产情况,提出相应指导意见,指导企业进行自主验收。同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确保企业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10074811974290588_87.jpg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把标准。要结合上级方案和企业实际,按照“属地负责、分类实施、依法依规、服务高效”的原则,树立自主验收的标准意识,诚实守信地开展验收工作,确保全乡工业企业“六治理”验收工作有序推进。二要抓紧推动,加快建设。各部门、各企业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吃透弄懂,抓紧推动工作进展,确保按时完成工业企业“六治理”自主验收和备案工作。三要加强监管,加大惩戒力度。要加强事中及事后监督,对涉及企业务必按要求进行自查整改,不敷衍、不造假、不糊弄。对已完成的治理的优秀企业要树立标杆,引领相关企业进行学习;对未完成治理和不能达到方案要求的企业、要督促企业及时整改,争取早日达到验收标准,经得起社会监督和一体化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