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凭祥市夏石镇党委政府慰问夏石片区边境管理一线执勤民警

2021-07-08 10:2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公峰  李阿柱

7月6日中午,广西凭祥市夏石镇党委书记黄荣业率班子成员慰问驻地奋战防疫一线的全体执勤民警职工,并展开了交流座谈。

期间,该镇党委书记黄荣业充分肯定了夏石边境检查站和边境派出所在维护边境地区疫情防控、治安秩序、打击犯罪、矛盾化解等中心主业工作,对一直以来全体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用辛勤和汗水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保卫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辖区安全做出突出贡献的执勤民警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在边境管理业务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就“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和综合治理项目上展开详细座谈,还一起商定了2021年下半年“携手并进促发展”、“联勤协作保平安”等系列工作措施。

与会所、站领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以党建带队建,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争做驻地经济发展的护航灯。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