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逐村观摩比亮点 比学赶超促提升

2021-04-27 16:3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王镇开展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1638133832262271_108.png

4月2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大王镇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书记参加。

17000626591157425_108.png

在观摩活动中,观摩团认真听取了各村书记对一季度亮点工作的总结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查看了村党建资料,并由组织办工作人员根据档案整理情况现场打分。在观摩中,各村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探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进一步增强了迎头赶上的动力和信心。

16385129121250373_108.png

班子成员在观摩后对各村进行点评,总结成绩、肯定不足,各村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找差距,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将观摩经验与、好做法与本村实际相结合,拓宽思路、总结提升,把所学所见所想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党建、环境卫生整治、项目建设和党史教育学习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刘战立 通讯员:程丽华)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