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调研内江河南商会筹建工作

2020-09-24 13:1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3日,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到内江昌建房地产有限公司、川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瑞源药业有限公司等河南籍民营企业调研,并与民营企业家座谈,深入了解内江河南商会筹建情况。内江市工商联秘书长陈英炯随同调研。

田文平调研内江河南商会筹建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内江投资创业的河南籍人士近2万人,其中个体工商户300余家、企业30余家,涉及各行各业。

田文平调研内江河南商会筹建工作

2016年,为加强河南商界与内江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全力促进川豫两地经济发展和繁荣,由内江五家河南籍企业家发起成立河南商会,开启成立筹备工作,旨在全力服务及团结在内江拼搏奋斗的河南籍企业家,引导企业家守法经营,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的豫籍人员创办企业的形象,大力弘扬豫商文化。

田文平调研内江河南商会筹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河南商会筹备组负责人周秘成汇报了商会筹建开展工作情况,河南籍企业围绕自身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文平调研内江河南商会筹建工作

田文平代表内江市委市政府对内江市河南籍企业及河南老乡为内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政府职能部门加强指导、全力协调,认真搞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内江河南商会筹建成立;河南商会筹备组要发挥好引领、主渠道、服务协调和监督作用,积极融入内江发展和经济建设,为家乡争光为内江添彩。

内江河南商会各企业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努力在各自的行业施展才能,干出一番事业,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添砖加瓦。(邱英 杨军)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